yanna

猎罪 3

yanna:

时间:沈翊刚到警局


双男主:杜城和沈翊


观影人物:猎罪图鉴里出现过的人


小学生文笔,尽量不ooc,不好请轻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天才画家——沈翊




【沈翊】同样是学画画的,又是人类进步不带我的一次。




画面一开始就是满地的人物画




“哇,沈老师画了好多画啊!好厉害!”李晗惊叹不已。




看到满墙的画,杜城惊讶的说:“沈翊,你这是要办画展吗,画这么多幅画?”




观影结束




大屏幕上显示出一段字:沈翊,天才画家,三岁画老,能还原整容脸,能看字画父,能看骨画脸.......




杜城原来因为雷队的案子,并不待见沈翊,而观影前又因不怎么相信沈翊有这么大的本事,现在看了视频和那段文字以后,只剩下对沈翊的敬佩了。




“我们是人民和罪犯之间最后的一道防线”




“ 笑死!谁规定拥有稚嫩少年音的人不能当警察呢?不能当“年轻队长”呢?”




[七年]


[我心里就像长了一条]


[愤怒的毒蛇]


[是他带我走上了这条路]




“师父...”杜城好似要把雷一斐的样貌刻在心里一样的盯着屏幕。




[你的画害死了一个警察]


[因为你的画]


[一个警察牺牲了]


[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]


[如果不是因为你的画]


[他可以救更多的]


[他死了]




沈翊走到杜城面前:“杜城,对不起,因为我,才会发生这样的事。




杜城拍拍沈翊的肩膀:”我说过了,不怪你,未来你不是已经把那个女人画出来了吗,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把那个女人逮捕归案的,为了师父报仇!“




“嗯,会的,一定会的。”沈翊点点头说。




[喂]


[联系技术部门]


[立刻搜索沈翊的位置]




李晗惊讶的问道:“这是说明沈老师被绑架了吗?”




“看样子很有可能。”杜城说。




“没事,我相信你一定会来救我的吧。”沈翊对着杜城说。




“那是,无论你在任何地方,面临任何危险,也不管对手有什么武器,我都会去救你的!”杜城严肃的对沈翊说道。


 


“好,我信你。”沈翊说。




[我们是人民和罪犯之间]


[最后的一道防线]


[不管发生什么事]


[防线不能破]


镜头一转,是杜城中弹倒地的画面。




“杜城/城队!”




”好了好了,你们看沈翊穿着防弹服,我肯定也穿了啊,有防弹服不会出事的,你们就放心吧。“杜城安慰道。
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明天我们还要上课,所以估计是后天或者大后天更文


其实今天不准备发的,可是自己作死发了个今晚发文(其实是想过个愚人节)没想到有些小可爱们当真了,哎,那就发出来吧,有点少,因为是紧急赶文。

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