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na

猎罪 5

yanna:

时间:沈翊刚到警局


双男主:杜城和沈翊


观影人物:猎罪图鉴里出现过的人


小学生文笔,尽量不ooc,不好请轻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不准还有人没见过这只红衣拽猫!【沈翊|檀健次|猎罪图鉴|海市蜃楼】




杜城第一次看到沈翊穿红衣,有点惊讶,因为以前沈翊都是穿着很素的衣服,不得不感叹沈翊就是天生的衣架子,穿什么都好看。




而一旁的陈舟关注点就不在沈翊身上了,而是关注画板上的数字,他安慰自己,不会的,我的技术那么天衣无缝,不会的,不会的......




直到他看见了“code”(密码),他确定了,自己引以为傲的技术被人攻破了。




杜城在看到沈翊举起的画板上有数字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警惕起来,直到看见了“code”才知道这些数字是一串密码,但这又是谁的呢?




“枪是保护你的最后一线 我是保护你的第一线” || 城心城翊




影片一开始就是杜沈二人互相表白




就把我爱意都掩埋




杜沈二一起站在海边




但你能清楚的明白




沈翊躺在病床上,杜城在外面陪着他




杜沈在晒太阳




“沈翊为什么会在医院?”杜城问道。




屏幕上显示:因为沈翊差点儿溺水身亡。




“他为什么会溺水?”




屏幕显示:涉嫌剧透无可奉告。




靠近我 然后别离开




两人对视




李晗悄悄的对何溶月说:“你看,也没有一种一眼万年的感觉?”




何溶月点点头,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,一个重大的糖有向他们砸了过来。




Cause you know




爱意就像大雨落下




[不到万不得已用不着你]




杜城教沈翊射击




[枪是保护你的最后一步]




怎么能让人不牵挂




过得好吗想说的话你能听到吗




沈翊跳下水池,接着杜城也跳下去了




Wow 没能陪你到最后




[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]




[真画不出来就算了]




[我不会怪你]




沈翊看到这里,突然想到,是不是溺水就是让自己想起来的契机。




别再叹息皱眉头




[不 我相信你]




怎么会忘掉你所有




两人相视一笑




我还在这默默的承受着 没有人附和




我还在这默默的承受着




[我画不出来]




没有人附和




[我求求你画一点行吗]




过了很久了么




[一点 一个眉毛]




怎么会傻到等你回来




[我真的画不出来]




[把笔扔了吧]




这算什么期待




[以后也不再画画了]




话全都变苍白




[你的画只能害人]




那夜的银河




是你眼里的星辰




杜倾站在沈翊身旁




沈翊给杜城画了一个胡子




[喝多了]




但是这里现在只是剩下我




[喝不了就别喝了]




Baby I will die for you 你能清楚




[这个不可能]




杜城把“沈翊画错了”划掉




沈翊低下头笑了




爱意就像大雨落下怎么能让人不牵挂




左面是沈翊遇险,右面是杜城遇险




“沈翊!”




“杜城!”




最后他俩化险为夷




所有人都松了口气。




杜倾抓着杜城前前后后的看了看说:“你们两个可不能这么冒险!杜城.你要是有个好歹,让我们怎么办?”




“多谢关心,下次不会




“知道了,姐,下次不会了。”杜城说。




“你们还想有下次?”




“没有没有。”杜城和沈翊连连摇头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卡文~


26,27号要考试了,5·1放假再写吧,我要努力备考啦~


 @绯樱寒冰 

评论

热度(9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